学院信箱

学院信箱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关于开设学院信箱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20

各位老师、同学: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拓宽学院领导联系基层的渠道,及时了解、解决师生员工提出的问题和困难,掌握师生员工对学院改革发展的建议和意见,经研究决定在校园网设立学院电子信箱。为加强对信箱的管理,更好地发挥作用,现就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1.全院教职员工、学生均可通过“学院信箱”向学院反映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表达心声、交流思想。

2.学院信箱”信件所反映的情况应该是学院范畴内相关事项,所反映的情况应该客观、属实。

3.学院办公室定期接收信箱邮件,按“谁主管、谁负责”原则或根据相关院领导审阅、批示,并转交有关职能部门妥善处理。

4.“学院信箱”来信请具实名,并留下联系电话及电子邮箱,以便及时回复,同时我们将对来信人信息进行隐私和权益保护。

5.学院办公室负责对所收到信件的办理和回复情况予以登记造册。

以上内容自发布之日起试行,由学院办公室负责解释。

学院信箱:sjxy123@zjxu.edu.cn

设计学院

2021年10月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