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 

慕思招聘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03

慕 思 招 聘 简 章

关 于 我 们

  嘉兴雅恩隶属于卓龙家居连锁公司,是一家蓬勃发展充满生机的家居连锁企业,公司2003 年创立于中国华东家具之都—苏州蠡口,发展至今已风风雨雨经历了十一个年头,我们一直致力于国内家居生活品质的提升,以打造中国优秀的家居连锁企业为愿景,现在我们已经有近 100 家家居连锁专卖店,主要经营慕思寝具,慕思沙发,简美套房家具,MD 沙发,卡利亚沙发等系列产品,公司店面主要分布于江苏:苏州、常熟、太仓、盐城,泰州,扬州;浙江:嘉兴、嘉善、桐乡、海宁;福建:福清、长乐、宁德,江西上饶及安徽合肥市等 15 个省市连锁专卖。我们公司的使命是让更多人拥有高品质的家居生活,帮助员工真正实现梦想!公司注重人才的培养,让每一位员工相信:”我是最好的,我是最优秀的,我是最棒的!“,我们渴望优秀的人才,唯有人才的优秀,才能创造:


一、业务跟单

岗位职责:

1、合同下单、 回款录入、 合同原件收集整理;

2、经理交代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善于沟通、 耐心细致。

2、熟练掌握办公自动化软件应用。

学历:大专及以上;

年龄:22-40 周岁;

工作经验:1 年以上;

薪资待遇:

底薪+绩效+奖金!!

福利待遇:

保险 奖金 节日福利 8 小时工作制 带薪年假 公费培训 公费旅游

联系方式:18057331797二、店面导购

岗位职责

1)通过在卖场与消费者交流向消费者宣传货品和专卖店形象,提高品牌知名度。

2)做好卖场货品的陈列,时刻保持货品与助销用品的摆放整齐、清洁、有序。

3)时刻保持良好的服务心态,创造舒适的购物环境,积极向消费者推介。

4)利用各种销售技巧,营造货场顾客参与气氛,提高顾客购买愿望,增加专卖店的营业额。

5)收集顾客对货品和专卖店意见、建议与期望,及时妥善的处理顾客投诉,并向主管汇报。

6)收集竞争对手的产品、价格、市场活动等信息,并向主管汇报。

7) 完成日、周、月报表等工作,并向主管汇报。

8)完成上级主管交办的各项工作,并坚定实行专卖店的各项零售政策。

职位要求:

性格开朗,思维灵活,有责任心,亲和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技巧和清晰的表达能力。

薪资待遇:

底薪+提成+绩效+分红+奖金,挑战高薪!!

福利待遇:

保险 奖金提成 节日福利 8 小时工作制 带薪年假 公费培训 公费旅游

联系方式:18057331797三、人事专员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定招聘需求计划,组织招聘、面试、试用、跟进、转正等工作;

2.负责员工入职、培训、调转离等手续及劳动合同和人事档案管理;

3.帮助建立员工关系、内部员工关系处理及员工活动组织;

4.协助上级做好人事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的建立及执行;

5.行政后勤管理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工商管理或人力资源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各项实务的操作流程,熟悉国家各项劳动人事法规政策,并能实际操作

运用;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踏实稳重,工作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有团

队协作精神。

薪资待遇:

底薪+绩效+奖金

福利待遇:

保险 奖金提成 节日福利 8 小时工作制 带薪年假 公费培训 公费旅游

联系方式:18057331797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