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召开2018暑期留校生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20

7月10日下午2:30,设计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召开2018全体暑期留校生大会。会议由设计学院杨燕群副书记主持并发言,学院200多名留校生参会。

学工办苏老师首先介绍了学校今年暑期学生留校相关的管理制度和注意事项,提醒留校学生代表严格做到一日一查、及时汇报,确保大家的人身与财产安全。接下来杨书记结合往年暑期发生在学生身上的真实案例,从防火、防盗、防骗、突发事件处理以及外出安全等方面强调大家在暑期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并提出三点要求:首先,安全要求,提醒大家注意人身、安全、交通安全等;其次,实践要求,留校学生在高温天气依然坚守,选择暑期实践、实习、考研等,值得鼓励和提倡,希望大家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全身心的投入到工作和实践中去;第三,学习要求,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不辜负各方的期盼,把感恩之情化作行动的动力,合理地安排好自己的暑期生活,利用暑期加强自主学习,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暑假。

最后留校生在《2018年暑期留校住宿承诺书》上签字。 alt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