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应知应会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1-05

为迎接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进一步宣传嘉兴学院的校园历史和文化,普及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嘉兴学院设计学院11月2日举办了嘉兴学院设计学院评估知识竞赛。经过学生个人报名、现场笔试2个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胜奖4名。

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知识竞答比赛,是我院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一项重要举措。此次比赛为我院学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知识储备助力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