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唱响五四精神”:设计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4-30

4月29日清晨,设计学院进行升旗仪式之机开展了歌唱《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峰、团委书记凡欣以及全体学工办辅导员老师和全体2018级学生等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全体师生举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设计学院学子们注视着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心中充满了骄傲和自豪,它不仅象征着祖国的威严浩气,也象征着祖国的向上向善向真向美的美好未来。

接着,设计类181班的马怡格同学进行了“弘扬红船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的国旗下讲话。讲话中提到了“每一代青少年都有自己的历史责任。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的接续奋斗,担负起属于自己的时代责任,才成就了今天的中国。”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号召广大同学作为新一代青年,要肩负责任,接好接力棒,弘扬五四精神,为祖国奋斗、为祖国奉献,让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美好!

最后,伴随着学生吹奏的萨克斯的开场曲,由艺术团的同学领唱,全体同学跟着参与群体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学生会成员给大家分发了五星红旗的贴纸和小旗帜,同学们兴奋地参与到活动中来,歌声汇聚着青年大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彰显着青春的活力,同时也表达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衷心祝福。

在“五四运动”百年、建国70周年之际,本次活动不仅有助于弘扬红船精神、唱响五四精神,也让青年大学生受到了一次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 alt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