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视频交流 精准助力:设计学院召开2020届考研复试、调剂指导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4-22

4月21日中午12点30分,设计学院通过钉钉群会议召开2020届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院长鲁恒心教授、党委副书记薛峰老师、各系考研指导教师和2020届通过国家线的同学参会。会议由学工办主任凡欣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薛峰就考研复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嘱咐同学们做好面试准备工作,多与老师沟通,学习经验,进行网络模拟演练。特别是疫情期间一定要做好防疫工作,充分准备好线上复试的准备。各系考研指导老师从面试技巧、各专业作品集制作及面试礼仪方面给予了详细深入的指导,建议同学们要通过各种渠道,去了解报考调剂的学校,为面试做好充分准备;多多关注网络疫情下的相关高校公众号等,注意网络面试过程中设备问题以及镜头前仪表仪态等注意事项。此外,学院为考研同学们邀请到了3位2015级同学介绍调剂实战经验,他们结合自身情况介绍自己的考研和调剂情况,分享自己在复试调剂过程中的心路历程,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鲁恒心院长对同学们考取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大家强调:要精心准备,高度重视,从网上学习,从书本学习,向学长学姐学习,放松心态,精神饱满,轻松发挥。同时学院已经动员专业教师为大家收集复试调剂信息,做好应考指导,尽心尽力的提供帮助;同学们要高度重视,吸取指导老师及学长学姐经验,尽早行动起来,拿出最佳的状态,发挥出最高的水平,全力备战。

据悉,疫情期间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全面开展2020届毕业生考研、就业等线上专题辅导工作,保证毕业班工作顺利有序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