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嘉兴学院设计学院2020年爵派尔企业奖学金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06-17

616日上午10:00设计学院2020年爵派尔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梁林校区6号楼412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裘玉英副院长、学工办凡欣主任及有关企业领导出席典礼为21名获奖学生代表授奖。典礼由学工办贾白帆主持

主持人首先致欢迎辞,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逐一介绍了到场领导和嘉宾。并回顾了奖学金的评选情况。随后裘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爵派尔蒋经理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叶芳芳上台发言,分享了她对企业和学院的感恩之情,希望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服装设计师。

爵派尔蒋经理向各位同学分享了自己一路成长以来的心路历程,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勉励同学们爱上服装这个行业,干一行,爱一行。同学们都深受启发。典礼的氛围达到高潮。最后学生代表陆鑫鑫为企业领导送上鲜花。

典礼结束后,与会人员在设计学院一楼门厅合影留念。

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校企合作上不断取得新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社会企业支持。爵派尔等企业在学院设立奖助学金,用于鼓励创新人才,推动产学合作,支持教育发展,近年来获奖学生人。

颁奖典礼寄予着校企双方在未来发展路上继续相互合作交流的美好愿望,也希望借由仪式的力量促使同学们把优秀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意识以及学院要想学好设计,先设计好自己”的精神传递下去,做一个有志、有才、有为的新时代青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