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 “红补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9-20

2018年7月7日,设计学院 “红补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从回收旧衣物开始,正式开启了团队实践。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身体力行弘扬红船精神,提高专业素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学生在暑期与嘉兴市百妙社区对接集中开展“红补丁”公益行动,打造“红补丁”公益缝补传温情暑期社会实践项目。一场夏日的早间会议后,团队所有成员都各司其职,进行着紧张的筹备工作。

团队成员首先在嘉兴学院梁林校区设点回收旧衣物,通过宣传让同学们了解到旧衣物通过改造也能成为宝贵的财富。通过长达八个小时轮值站岗,三十几度的天气,每个人都顶着烈日为这场活动做着自己的努力。本次活动共募集到3麻袋捐赠衣物,募集到的衣物有各式各样的针织衫、T恤、卫衣、裤子等,本次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大力支持。

晚上7点,在6号楼216,由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优秀学长学姐对团队成员进行了缝纫知识的培训,讲解和实际操练相结合,使团队成员深入了解缝纫机的使用方法。培训结束后团队成员对收集来的衣物进行了分类装捡,为后续去百妙社区开展“红补丁”暑期实践活动打下基础。

“红补丁”暑期社会实践团正踏上征途,将身体力行弘扬红船精神,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发挥自身的价值,同时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alt alt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