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学院结合升旗仪式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暨文明修身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0-09

10月8日清晨,设计学院在梁林操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设计学院全体学生、辅导员1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上6:50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同学们共同奏唱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注视着五星红旗徐徐上升。

随后,设计学院团委及学生会组织全体成员身着正装,带领全体同学庄严宣誓:“作为嘉院学子,设计学院的一名在校大学生;我自觉秉承‘方正为人 勤慎治学’校训;弘扬‘求是 求真 求正’校风;红动文明 设计修身;主动配合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到上课提前十分钟到教室;不迟到早退,不玩手机,踊跃发言;遵守校纪校规;继承弘扬红船精神;在创新中努力奋进;在奋进中积极奉献;践行向上、向善、向真、向美的学院文化;红动设计;激扬青春;热爱祖国;为嘉兴学院的发展努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老师发表了“红动文明 设计修身”为主题的动员讲话。首先,他以“国庆节”为切入,指出这是全民爱国主义教育的一种方式,承载了反映这个国家、民族的凝聚力的功能,也是庆祝我们国家至建国以来发展到新时代取得的伟大成就。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的要求,希望同学们要只争朝夕,做好规划,让青春成为奋斗的美好回忆,成就自身未来的职业成长;其次,要求全体同学认真对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提高认识,自觉遵守《嘉兴学院学生课堂行为规范规定》,提前到课,文明课堂,合理作息,大方有礼,尊师重教。最后,就安全工作,包括网络安全,电瓶车文明骑行等方面做了提醒和案例分析。

本次国旗下的动员大会,进一步加强了大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教育,端正了同学们对评估工作的认识,号召学生要在学习生活中严于修身,从点滴小事做起,自觉践行文明修身理念,以促成我院优良的学风形成。学院也将在本月继续结合班团例会和班级主题班会等形式加强本科教学审核的应知应会教育,进一步夯实文明修身和学风建设工作。

alt alt alt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