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召开“DWMY”班感恩茶叙会——“精准扶贫”在路上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10-18

10月18日中午12点20分,设计学院DWMY班感恩茶叙会暨2018-2019年上学期第一次全体大会在6号楼412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老师、学困生所在班级班主任老师、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会议,30位受帮扶的学困生参加了会议。

alt

此次茶叙会主要围绕“以茶叙事、以文化人、以渔立业”主题展开。首先由杨书记以及各班主任老师为全体DY学员分发茶水, 以茶叙事,热茶暖心,代表各位老师对在座所有学员的热切期望。随后由学工办辅导员苏悦老师向所有学员简单介绍了“DWMY”帮扶模式的流程和具体要求。

alt

接下来是上一期受帮扶成功的学生代表沏茶、敬茶给帮助过他的老师,并且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精准脱贫”的学习经验,鼓励在座学员要保持学习毅力,自立自强,早日完成重修,并再次表达了对帮扶老师的感激之情。

alt

接着杨书记发表讲话,他首先强调了本次会议对所有学员的重要性,指出各位学员在学习上的不足之处,希望同学们平时要学会主动向老师沟通与交流,形成有效互动,不要一味被动学习,要拿出实际行动回报家人,学会自控和调节、学会适时总结和提升、学会规划和感恩。之后朱宁嘉、徐娟芬、李哲、左雨欣等班主任老师也纷纷发表讲话,叮嘱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多为自己未来成长做打算,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规划,不要安于现状享乐,从而浪费了大好青春。

alt

本次茶叙会让所有同学都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浓浓的关爱之情,会议在一片和谐温馨的气氛中落幕。会后,学员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做出明确的规划,并且将更多精力花在学习之上,会议取得了预期成效。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