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红动暖冬 追梦奔跑——设计学院寒假组织走访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2-2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关怀落实落细,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寒假,根据学校统一部署,设计学院组织辅导员和班主任利用寒假开展了向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带领学工办老师分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春联、福字等礼物,并带去学院的祝福。

班主任老师也主动报名,余美莲、刘鹤老师,王振东老师、李端老师也分赴本班贫困生的家庭,有的老师自驾上百公里去家访,与学生和家人促膝长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给他们精神的慰藉和努力的方向。老师们在走访过程中详细讲解学校的奖助学政策,鼓励学生努力学习,争取拿到奖学金、助学金减轻家里的经济负担,也要在保证学习的情况下做些力所能及的兼职工作,一方面补贴自己生活,一方面提高自己的能力。家长和学生也对老师们的来访很感动,他们认为国家、学校的资助政策很完善、细致和精准,表示以后一定努力学习,多主动联系学校,不负学校的关爱和老师的期望。

alt

alt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