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开展2019年“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7-01

为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俯下身子、深入社会、知国情、明社情、奉献社会、接受锻炼长才干,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身体力行弘扬红船精神,接力中国梦的实现,设计学院学生利用暑期开展“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6月28日,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学子深入魏塘街道,进行校地合作,助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振兴魏塘、奉献魏塘”的建设。结合我院设计专业优势,进行共建魅力嘉善志愿服务活动。

alt

一、美丽新农村,我们来描绘——墙绘。 小组成员运用所学艺术专业知识进行墙面美化活动,共同合作绘画祖国大好河山,使画面与魏塘街道环境建筑等融为一体,展现祖国新农村的和谐美丽,传播积极正能量。

alt

二、争创文明城,我们来宣传——发放宣传单。 为促进文明城市的创建,小组成员组织在社区内发放创建文明城市、禁毒等相关宣传资料,切实提高社区居民对文明城市的意识。

alt

三、垃圾要清理,我们来捡拾——环境整治。 为了社区环境整洁,我们小组成员在社区河岸边捡拾白色垃圾,仔细清理河岸,美化社区街道的环境。在小组成员幸苦劳动下,河岸环境质量得到提升。 alt

四、美丽新河道,我们来记录——巡河。 在争创文明城市的引导下,社区河道进行了环境整治,使河道环境焕然一新,学生们在社区街道负责人引导下开展了巡河活动,对河道的环境进行了观察。 alt

此次赴嘉善县魏塘街道的“双百双进”暑期社会实践有利于引导大学生走进基层、服务基层、走进群众、服务人民。有助于引导当代大学生在往后的学校和社会工作中培养贡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为学校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