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召开2019级、2020级寝室长心理知识培训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1-05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朋辈心理辅导的效果,提升寝室长的心理健康意识与技能,提升广大寝室长应对心理危机事件的能力,更好的服务同学,我院学工办于11月4日18:30在8号楼401教室召开2019级、2020级寝室长心理知识培训会,2019级、2020级全体寝室长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会议由设计学院心理辅导员苏悦主持。

本次培训邀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童林泉老师主讲,主要介绍了大学生寝室长的重要性,大学四个年级不同阶段可能遭遇的心理危机,需要关注的重点人群等内容。最后强调了寝室长的心理工作要求和危机事件上报流程,希望寝室长们能够及时发现、尽早反馈,真正发挥出在学生心理健康方面的预警与反馈功能。

  本次培训有助于寝室长更好地识别心理危机,更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工作性质和职责,进一步提升了寝室长的心理健康工作意识和工作能力,有利于更好地创造寝室安全、和谐、有序的生活环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