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班班团干部和党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5-27

5月26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了2021届毕业班班团干部和党员大会,就近期毕业班级的任务做出安排,同时召集毕业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学工办老师苏悦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毕业班班团干部和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学工办苏老师就党团关系转接、就业单位落实、校友工作、文明离校等事宜作了布置,针对学生就业毕业的手续流程问题作了答疑解惑。

会议第二部分,召开了毕业班“从党史学习中激发信仰 在毕业新起点追求卓越”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给毕业班党员上了一场微党课,将党的诞生地的党史教育与学生毕业离校的现实境况相结合,强调毕业生党员毕业后要学会了解社会,学会独立,要敢为人先、敢于突破,以聪明才智贡献国家,以开拓进取服务社会。同时,号召党员同志毕业前为母校、为群众做一件好事,同学们踊跃发言,表示离校前要在文明离校、考研经验分享、对室友心理疏导等方面为群众做一件好事。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