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21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19日,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学党史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服装与服饰设计和数媒艺术学生党支部、工业设计学生党支部、服装设计与工程学生党支部的33名学生党员到沈钧儒纪念馆参观。

在沈钧儒先生铜像前,大家先是鞠躬致敬,随后,认真观看了《大爱无垠--沈钧儒生平事迹展》。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件件泛黄的照片,立体生动地记载着沈老先生与我党的深厚情谊。大家一边聆听讲解,一边在每一幅图片和实物资料前驻足观看,仔细阅读相关介绍,了解那段峥嵘岁月。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最后,大家在纪念馆前合影留念。

每一座红色场馆,都是一段浓缩的历史、一份精神的传承。此次活动,大家深受启发,纷纷表示要追寻先辈足迹,感受党史精髓,以史为镜、以史明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岁华诞献礼。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