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学院开展嘉兴红色旅游标杆城市艺术设计表达与创作社会实践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6-23

值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与嘉兴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建党百年——嘉兴红色旅游标杆城市艺术设计表达与创作”主题活动。环境设计系赵斌老师带领20位来自设计学院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工业设计的同学们参加2021年暑假社会实践,主要开展嘉兴南湖景区著名景点的手绘、红船精神、红船文化的插画,红色文创设计、动画制作与设计。

  6月20日上午嘉兴红色旅游标杆城市艺术设计表达与创作暑假社会实践团在南湖景区、南湖天地、南湖革命纪念馆、勺园、揽秀园、月河等景区进行实地调研,瞻仰红船,深刻体悟红船精神,红色文化。同时了解南湖、西南湖及周边景区建筑、景观、公共设施及小品的造型和色彩,对后期艺术手绘、插画、文创设计有较好的启示和借鉴。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