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09-15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4日晚,设计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隆重举行。设计学院院长韦浩、党委书记黄芳芳、副院长徐利平、副院长裘玉英、党委副书记叶砚等学院领导及各系主任、教师代表、新生班级班主任、学工办辅导员出席本次开学典礼。来自五湖四海的292名2021级新生参加了典礼。新生开学典礼由院党委副书记叶砚主持。

雄壮的国歌声拉开了2021级开学典礼的序幕。设计学院教师代表李雅靓老师发言,李老师代表全院教师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她分享了教学感悟,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四年光阴,坚定自己的内心,学会独立、自立,积累知识技能,增长才干,学会规划未来。

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李静同学代表老生欢迎全体新生,她分享了自己的专业学科求学经验、鼓励新生参加学科竞赛以及积极投身校园活动,培养兴趣,塑造良好的人际关系。来自服饰212的新生代表舒润田同学做了发言,她感谢全体老师及学长学姐们为迎新所付出的努力,她表示一定珍惜在嘉兴学院学习的机会,不负光阴,不负韶华。

随后,黄芳芳书记宣读了2021级班主任聘任文件,并进行了聘书颁发仪式。

最后,韦浩院长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以及全院师生员工向2021级新生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介绍了设计学院的基本情况并从“立德”、“明志”、“创新”三个方面对同学们提出建议,他对新生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守好学习主业,锤炼实践本领,学会做人和做事、学会关爱和感恩,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向上、向善、向真、向美的设计人!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