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 科研 正文

关于启动设计学院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培育工作的通知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1-08

为了艺术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努力提高广大教师的科研能力,经学院党政联系会议讨论,决定在学院开展2022年度国家级项目培育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类别和数量

本期课题设重点培育课题4项,一般培育课题6项。申报课题类别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国家艺术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级项目,申报者可根据自己的学术积累和专长自主选题申报。

二、申报条件

申请人须具备下列条件:

1.申报人为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在编教师,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申报人需具有独立开展研究和组织开展研究的能力,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

3.申报人需符合相应的国家级项目申报条件(具体条件见附件1)。

三、申报程序与要求

1.符合条件的申报人填写《设计学院2022年国家级项目培育申请表》(附件2),2022115日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稿、纸质稿)报党政办徐琳燕老师处。

2.请申报教师按照预期目标,积极准备申报材料,学院预计在下学期开学初组织专家进行答辩评审

四、结项条件

国家级项目培育课题均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项目、国家艺术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正式立项为结项条件。

五、经费资助与期限

1.学院资助:重点培育课题资助经费为2万元,一般培育课题资助经费为1万元,经费分两次拨付,学院培育课题立项后拨付30%;课题正式立项国家级项目后,下拨至100%。资助费用原则上只能用于课题预研,如论文版面费、专家指导费等。

2.本资助项目期限至2022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结束,不可延期。到期未申报国家级项目者,撤销该项目,并追回资助费用。(备注:国家社科基金需学校报出才认定为“已申报”,其它3类由申报系统报出即可认定“已申报”。)

六、附件

1.附件1:国家级项目申报条件(参考)

2.附件2:设计学院2022年国家级项目培育申请表


联系人:徐琳燕

联系电话:83643026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