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预告

学术预告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课程思政】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09

各教学单位、各位老师:

为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提升我校教师课程思政建设的意识和能力,教师发展中心名师讲堂特邀上海大学李国娟教授做专题讲座,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的实践与思考

二、时间、地点

5月11日(周三)晚上19:00,嘉院教发名师讲堂直播群(详见海报)。

三、主讲嘉宾简介

李国娟,九三学社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上海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上海市领军人才,上海高校“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指委副主任,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年度影响力人物。入选教育部“全国高校优秀中青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择优资助计划”,曾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宝钢优秀教师奖、上海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名师、上海市“最美思政教师”等荣誉称号,曾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等职务。近年来主持或参与完成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研究课题20余项;出版著作2部,合著及主编3部,发表论文50余篇。先后获上海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国家教学成果奖一等奖,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及其他奖项多项。

四、参加人员

各学院、部门(单位)专任教师、辅导员,欢迎校内外感兴趣的老师参加。

五、参加方式

请扫描海报中的二维码(见附件)即可进入钉钉直播群(如果已在“嘉院教发名师讲堂直播群”的请不要重复扫码),进群后将备注统一改为“真实姓名+一卡通号”。大家可以文字形式参与交流互动,包括发表各自观点,在最后的讨论时间中可通过“申请连麦”方式与嘉宾讨论互动。

同时,为了便于统计参与情况、授予教师培训学时,请进入教师发展中心网站首页,点击右侧“一卡通登录”,点击“活动公告”栏相应的“报名”,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为5月11日17:00,参与教师可获相应培训学时。

                                 

教师发展中心

“红船精神+”课程思政名师工作室

教学创新名师工作室

                                 2022年5月9日

(来源:教师发展中心)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