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设院动态】设计学院开展“院长面对面”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16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加强学院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1214日下午,设计学院开展“院长面对面”活动,学院院长韦浩、学生党员代表、新生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韦浩院长简单回顾了学院十几年来的办学历史,介绍了学院内部的各个学科发展取得的成果,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并结合自身的经历教育同学们要珍惜当下国家给予的接受高等教育的宝贵机会,要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贡献。

接下来同学们就学习科研、职业规划、学院制度等方面与院长进行互动交流,反映了当前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韦院长在认真倾听同学们的述说后,对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韦院长在活动的最后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同学们要把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自觉服务“国之大者”,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