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教育教学】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自由美术学院Federico Mameli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作线上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2-14

近日,设计学院邀请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自由美术学院Federico Mameli教授为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高级定制时装流行趋势》的讲座,学院100多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讲座。

Federico Mameli教授从“什么最能体现品牌的DNA、品质和奢华?”这一问题出发,向同学们介绍了高级定制的规则、22/23秋冬高级定制时装流行趋势等内容,并结合国际知名品牌迪奥、阿玛尼等进行了分析,他指出设计定制服装需要专业的工艺和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听了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体会到了时尚之都的魅力。

据悉,除了LABA自由美术学院时装设计教授之外,Federico Mameli教授同时也作为设计师从事外部咨询工作女装系列,她作为印花创作者参加了各种 Como 纺织公司的比赛,与 Christian Dior 等各种高级定制和半高级定制服装品牌合作,开设了自己的女装系列 Federico Mameli Haute Couture。

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国际化教育教学工作,前期和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开展了多次交流。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推进两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文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共促两校国际化教育事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