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学工动态】设计学院牵手湘城社区共同绘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27

2022年11月26日下午,设计学院“绘梦拾光”志愿团队携手红动青马班来到湘城社区,带领8名社区小居民共同开展“绘梦未来”主题志愿服务。

“你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每个人小时候都有这样的困扰,“绘梦未来”课程也在这样的提问中展开。小朋友们对于自己的未来充满想象,有的想当消防员,有的想做一名教师,有的想做白衣天使,有的想飞上宇宙遨游星际。许多美丽的梦想,在志愿者们的手把手指导下,用色彩和颜料呈现在巨大的画布上。俞涵萱小朋友说她的梦想是当一名医务工作者,因为疫情形势严峻,她想冲在第一线,保护所有在乎的人。郑晴方小朋友表示,长大了想要当美术老师,像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一样,用画笔将世界变得更加美丽。

画笔将收,最后,志愿者们将手染上颜料,印在画布上,完成了《绘梦未来》作品。一个下午的时间,大学生志愿者在孩子们心中描绘出未来的无限可能,鼓励他们勇敢造梦,努力追梦,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了正能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