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教学动态】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利女装学院一行来我院交流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11-18


11月18日上午,杭州职业技术学院达利女装学院副院长刘桠楠一行来我院就联培本科生工作开展交流。设计学院副院长裘玉英、服装设计与工程和视觉传达设计系主任、教务办、学工办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裘玉英副院长首先对刘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双方就2023届联合培养本科生的毕业实习、毕业论文以及就业工作开展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会后刘桠楠一行参观了服装实验室、时尚产业产教融合基地展厅等。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