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开展教职工秋游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1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0月14日,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杭州余杭良渚博物院、良渚古城遗址和大运河塘栖古镇开展人文秋游活动。

上午,老师们来到大运河畔,在杭州市的水上门户塘栖古镇,品味古镇风情特色街。下午,老师们来到社会学类考古学专题博物馆良渚博物院了解良渚文化历史,随后来到“世界文化遗产”良渚古城遗址,行走在金灿灿的稻穗边,身临其境感受古老文化。老师们表示,本次活动在和煦的阳光和凉爽的秋风中,既增加了对历史文化知识的了解,也极大地放松了身心,对生活和工作都十分有益。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