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 

与春同行,不负时光--设计学院开展教职工春游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27

为进一步丰富学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3月26日,设计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桐庐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和瑶琳仙境开展“赏花踏青”春游活动。

暮春时节,绿荫如海。设计学院的工会会员们意气风发,欢声笑语。上午在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穿林海、渡索桥;下午在瑶琳仙境探溶洞、赏奇景。会员们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同时也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更重要的是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这一论述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