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13

 

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310日,设计学院工会、妇委会组织女教职工开展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活动地点为南湖区湘家荡农场。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农场内一片生机勃勃。女教师们在农场内开展采摘草莓、品茗谈心、散步健身等活动。老师们不时分享采摘成果,交流采摘经验。走近大自然,近距离感受春天的馈赠,女教师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暂时解放出来,身心得到放松

此次三八妇女节踏青活动在走近明媚春光的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了教师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