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 

学院召开群团工作推进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3-09

3月9日上午,学院在博采楼308会议室召开群团工作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党委副书记叶砚出席会议,工会、共青团、妇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工会、团委和妇委会等群团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工作计划和安排,提出了群团工作遇到的困难,并相互就学生管理、师生关怀和活动开展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芳芳指出,在学院党委的坚实领导下,学院群团工作开展扎实有序,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指导性意见:一是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凝聚思想共识,提升政治认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是要牢牢把握发展机遇,聚焦作用发挥,提升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学代会、教代会职能,着力于为师生办实事、做好事;要创新载体,努力打造具有设计学院特色的活动品牌。三是要不断创新有效机制,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水平,建立健全各群团组织内在协作机制,强化组织之间的融入、整合;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倡导敢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创新的工作理念,不断提升群团工作水平。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