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举行第二期业余党校学习实践成果汇报展示活动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1-09-06

4月22日,设计学院在8号楼305教室开展了第二期业余党校小组实践成果PPT展示活动。设计学院学工办葛建伟、俞梅芳、杨春燕三位老师到场担任评委,并对活动相关环节进行了问辩和点评。

本次小组实践展示共分为八个小组,各组均围绕“文明修身”主题,开展小组实践活动,具体活动形式和内容不设限制。各小组分别在“寝室文明”、“党史教育”、“水资源调查”、“文明修身社会、校园调查”等方面做了精心实践、小组代表作了现场成果汇报,并回答了有关问题。

在业余党校课程安排期间,分小组设计具体学习实践活动并作小组集中展示是我院本次党校学员学习培训的新增环节,经过本次检验,实践效果良好,丰富和补充了业余党校课堂教学的不足。

最后,经评选,第一小组—— “文明修身 单车传情”小组荣获本次实践成果展示第一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