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关于开展“学雷锋 倡文明”寝室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设计学院      作者 :      时间 : 2011-09-05

关于开展“学雷锋 倡文明”寝室宣传画

征集评选活动的通知

各班级、各学生党支部:

为开展“3.5”志愿者日主题活动,我院拟在各班级中开展“学雷锋倡文明”寝室宣传画征集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设计学院学生党办

承办单位:设计学院各学生党支部

活动主题:寝室文明

截止时间:3月20日

作品形式:宣传画,电子稿或手绘稿,A3大小

作品要求:围绕寝室浪费水电、不讲卫生、言语不文明、打游戏、小偷小摸等不良习性设计,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生活习惯。

评比形式:请专业的教师评定,评出一、二、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一等奖二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最佳创意奖1名。

投稿方式:邮箱SJParty@126.com 或送至6号楼212办公室。

设计学院学工办、学生党办

2011年3月23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