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服工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20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血脉,从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激发全体党员老师爱党爱国热情,1016日,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党支部组织党员老师观看了电影《长津湖》。

该影片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在极寒严酷环境下,东线作战部队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扭转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故事。观看影片后,大家积极交流观影感受,无不被先辈们的英勇气概所感动,为我们祖国有这样的英雄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革命先烈英勇顽强、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自己,立足岗位职责,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