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学子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2-31

 为进一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12月27日下午两点于博学楼202,设计学院邀请红船研究中心张新洲老师来为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宣讲,出于疫情防控考虑,现场由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其余同学均在线上观看了直播,本次宣讲由学院副书记叶砚主持。

张老师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重大成果,围绕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五个方面重大历史意义的解读,深入浅出地带领学生进一步加强对《决议》的理解。

自学校部署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来,设计学院迅速部署,面向学生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通过寝室自学、社团集中学习、支部交流学习以及专家宣讲等各种形式完成了学习群体全覆盖。学院广大学子也通过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四个自信,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个人学习生活中来。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