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开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0-29

为全面、准确、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设计学院于2021年10月27日晚六点半,邀请学校“80”“90”新时代理论宣讲团成员、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刘俊峰老师于博闻楼(原七号楼)报告厅为我院学生党员作题为《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内容和精神》主题宣讲。

刘老师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分为11个部分,细致全面的逐条分析了其中内涵,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他号召全体学生党员们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积极投身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事业中来。

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今年起我国进入了“十四五”发展时期,也迈进了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要将自己个人的发展和国家、民族命运紧密地联系起来,做愧于党、愧于国家的新时代接班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