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新闻发布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12

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举行新闻发布会,设计学院分别在博采楼325和412会议室组织师生党员观看直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文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多年的奋斗历程进行全面系统的总结,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通过观看直播,广大师生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服装与服饰设计教师党支部书记刘艳梅说:“我们知道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也是带领广大人民奋斗的历史,作为青年教师,我们要以史为鉴,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红色血脉,更好的传红色精神,把青春和奋斗融入教育事业。”工业设计学生党支部何颖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处处体现着“一切为了人民”的情怀。“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深感身上所肩负的使命与责任,我必将不忘初心,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将所学专业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接下来,学院将继续组织广大党员师生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全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履职尽责、扎实工作,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