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举办基层党支部委员培训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18

为进一步提高设计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加强党建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1117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专门邀请师范学院副院长、艺术教研部教工党支部支部书记朱小烽做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验分享,校党委组织部原副部长姚颖超做党务知识专题培训,9个党支部支委参培训。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培训会


首先由朱小烽做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经验分享介绍,他主要从支部育人、学科建设、产教融合、主题教育工作以及未来的建设方案等方面来介绍近几年的支部党建工作,并对设计学院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接下来由姚颖超做基层党务工作实务培训,他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文件要求,从基层党组织设置、党的组织生活两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重点强调要规范进行“三会一课”、主题党日、谈心谈话等活动,最后对党员发展的流程以及期间会出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对策。


培训前,学院党委为每一个党支部统一订购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等学习资料,接下来,学院将采取自学、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报告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持续开展教育活动,让党支部能更有力地发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地方服务作用。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