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2-1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2月15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邀请嘉兴学院红船精神研究中心教授肖纯柏在博闻楼(原七号楼)报告厅为全体教职工作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

肖教授围绕《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议程进行了梳理,并从重大成就在非凡历程中取得、历史经验在把握规律中形成和新的赶考在不忘初心中前行三个方面展开讲述。他将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概括为“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经天纬地”四个阶段,带领全体老师重点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最后,肖教授还为我们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建党百年历史经验总结“十个坚持”内涵,他指出,“十个坚持”是党和人民共同创造的精神财富,我们必须加倍珍惜、长期坚持,并在新时代的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设计学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争先创优、真抓实干,确保全会精神在学院内落地生根。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