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建设

当前位置 : 

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自由美术学院Virna Facchinetti教授受邀为我院师生生作线上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5-28

 

  

 

近期设计学院邀请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自由美术学院Virna Facchinetti教授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聚光灯下的意大利时尚:拉巴之路》的讲座,学院100多名师生参加讲座。

Virna Facchinetti教授介绍了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自由美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教学模式等基本情况,并从意大利时装、纺织品、配饰、制造行业等方面介绍了时尚界的意大利,她表示服装设计课程的目的是培养文化、科学和技术设计技能,开发从设计到生产的服装系列。听了讲座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体会到了时尚之都的魅力。

我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国际化教育教学工作,前期和意大利布雷西亚LABA美术学院开展了多次交流。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推进两校在教学、科研和人文等方面的互动交流,共促两校国际化教育事业发展,实现资源共享、合作共赢。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