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举办《立体构成》课程作业汇报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2-06

 

12月5日起,工业设计专业《立体构成》课程作业展在设计学院二楼展厅展出,此次展览由王艳敏和许熠莹两位老师指导,由工设22级学生共同参与完成。

《立体构成》是工业设计专业重要的基础课,主要目的在于培养学生的形态构成的塑造能力。课程在教学过程中聚焦形态构成、形式美感的培养,尤其是在大作业的设计中,兼顾形式美感和功能创新,搭建从形态设计到功能设计的过渡实践。今年的大作业延续了“坐”的主题,设限以瓦楞纸材为主要材料。同学们发挥想象,最终的作品呈现出活跃的思维,多元的创意,达到了兼顾理念、形式与功能的要求。

本课程作业展览有效展示了课程的教学过程与成果,展现了设计学子活跃的艺术思维,也为课程教学改革提供了进一步提升的空间。润物细无声,思政育人心,教师还引导学生从中国传统文化资源中汲取创作灵感,涵养了民族自信与家国情怀,培养了乡土意识,具有良好的教学示范效果和课程目标达成度。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