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2023年爵派尔企业奖学金暨嘉兴学院“爵派尔”杯针织服饰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23

9月21日上午10:00,设计学院2023年年爵派尔企业奖学金暨嘉兴学院“爵派尔”杯针织服饰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梁林校区6号楼308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裘玉英副院长和相关老师、企业代表出席颁奖仪式,教务办贾白帆主持颁奖仪式。

主持人致欢迎辞,对嘉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随后李燕老师介绍了奖学金的评选情况,裘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爵派尔设计总监沈志娟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刘玉珂发言,分享了她对企业和学校的感恩之情,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机会参与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在发言中鼓励获奖学生能够再接再厉、在学业上取得更大的进步。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会议室合影留念。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