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11


为进一步落实和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9月9日上午,设计学院在博闻楼报告厅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副院长朱小烽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院长裘玉英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韦浩作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和工作部署会的会议精神,并从指导思想、工作目标、工作原则、组织领导、工作要求等方面对学院审核性评估工作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义,统一思想,真抓实干,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将各项具体工作落实落细,明确任务,责任到人;二是要凝心聚力,全体教师要从学院大局出发,加强协同推进,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审核评估工作;三是要坚持评建结合,各系各部门要把审核评估作为促进内涵建设的重要抓手,与推进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有机结合起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健全质量保障体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通过本次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要求以及学院工作部署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接下来,全院上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评估工作中。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