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捷报频传:设计学院学科竞赛连续取得骄人成绩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9-08


近日,第17届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简称“中国好创意”)和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先后落下帷幕。经过多轮比拼的激烈角逐,设计学院参赛队伍从全国数千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

由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学科竞赛负责人邵瑜莲教授带队的参赛队伍荣获“中国好创意”大赛荣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9项,嘉兴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单位,邵瑜莲教授荣获特别贡献奖。我院作品获奖数量、质量再创新高。其中上官嫚嫚老师指导的《淮阳在地之美——泥泥狗》荣获中国风创艺类静态组一等奖。

由齐延成老师带队参赛的NCDA大赛于8月底公布国赛获奖结果,参赛高校达1800多所,共征集60113幅作品。经校赛、省赛选拔,最终取得国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嘉兴学院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的殊荣。

近年来,设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工作,逐渐形成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学赛结合”的人才培养特色。本次比赛成绩的获得,也是对我校学科竞赛成果的又一次检验。

据了解,中国好创意暨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是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赛项,也是我国第一个以数字艺术设计、数字创意及数字媒体、数字技术创新领域各专业综合类规模大、跨学科、多专业、参与院校多、影响广泛的权威赛事。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是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15个省教育厅发文立项,“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支持的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大赛始于2012年,每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十一届,是高校积极参与的重要竞赛之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