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生作品亮相上海第六届中外学生作品联展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6-07


66日下午,“新境”第六届中外学生设计作品联展在上海杉达学院开幕,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受邀选送了72023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参加了本次展览。

中外学生设计作品展于2014年发起,已先后在上海、洛杉矶、成都等地成功举办5届。此次参展的有山东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南京传媒学院、世新大学、英国德蒙福特大学、斯洛文尼亚卢布雅尔那大学、意大利卢索服装学院等15所国内外高校。

我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一直重视对外学习、交流与展示,希望通过参与各类国内外高校设计展览活动,为广大师生开拓眼界,提升教学质量,更好地培养具有国际视野的应用型设计人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