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课堂进企业,教学在现场——设计学院《服装陈列》课程赴企业现场教学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5-31

2023年5月30日上午,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201、202班40名同学在张喜景、李满宇两位老师的带领下,赴浙江爵派尔服饰有限公司开展《服装陈列》课程的现场教学活动。

在企业有关人员的陪同下,同学们首先参观了公司的品牌楼。随后,大家来到伦德马(Londa)品牌的陈列区,观看了爵派尔服饰有限公司及伦德马品牌的宣传片,培训部刘洋经理对公司及伦德马品牌的发展历史进行了简要介绍。接着,陈列部培训师柴亚飞为同学们现场授课,从服装陈列的意义、具体方法及操作要领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详细的讲解,并通过大量具体的案例进行分析。同学们还以分组的形式在展厅现场实操。培训师对每组同学的作品进行现场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有待提高的地方。

整个课程当中,同学们听课都非常认真,特别对互动性强的实操环节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极大的热情。课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到企业上课的形式新颖,收获也很大,希望以后能多开展这种类型的课程。

一直以来,学院鼓励各专业根据自身学科特点,开展教学环节的改革,直面市场,真题实做,为学生学习实践提搭建校企协同育人平台,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以及未来职场竞争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