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管理

当前位置 : 

学院开学各项教学秩序尽然有序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8-03-08

开学第一周,学院张杰书记、杨燕群副书记、裘玉英副院长、教学班蔡芹主任,分别对我院21门课程22个班级的教师到位及学生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本学期开学初期教学秩序稳定,各项教学工作有序进行。全部教师都能提前到课,教师准备充分、设备使用正常,授课认真。大部分学生能精神饱满,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个别班级有学生缺课的情况,希望各专业老师加强课堂考勤,班主任加强对班级的督导,保障教学的顺利进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