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 网站首页 正文

【设院动态】设计学院开展服装工艺2003届校友毕业20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10-30

为庆祝嘉兴学院办学109周年暨2003届校友毕业20周年,设计学院积极组织教师联系服装工艺2003届校友,组织校友返校并开展庆祝活动。

10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组织开展服装工艺2003届校友座谈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副院长徐利平出席座谈会,党政办、实验室、学工办、教师代表以及2003届校友约20余人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副院长徐利平主持。

座谈会上,黄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20年来学院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并感谢校友们对母校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嘉”看看。

服装工艺专业教师代表与校友们回忆当年在校的学习点滴,校友们纷纷回顾在校求学的青春岁月,介绍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感恩老师们教诲,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激之情。

座谈会后,参会人员与校友共同参观学院的实验室和展厅,副院长徐利平和实验室主任赵士樟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最新的教学设施和实验室设备,展厅陈列等,校友们纷纷感叹时过境迁,当初略显简陋的学习条件已不复存在,母校发展进步之大令人惊艳,同时也嘱托在校的学弟妹们一定要珍惜今天的幸福学习生活。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和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留下珍贵的纪念相册。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