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新春佳节持续开展促就业“暖心行动”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3-02-01


为贯彻落实国家有关就业保障政策,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快捷、安全的就业平台,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寒假不中断。设计学院学工办在寒假期间积极开展促就业“暖心行动”,持续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

协助用人单位开展线上招聘

寒假期间,积极邀请和配合用人单位通过视频、微信等网络方式发布招聘信息、进行远程面试,开展线上招聘活动。与7家用人单位进行点对点沟通,了解企业需求,通过网络平台发布就业信息,助力毕业生就业。组织学生报名参加“忆烟雨江南 守红色根脉”2023年嘉兴市春季人才大型招聘会,为毕业生和企业搭建可靠的就业信息平台。

持续提供三方协议签订指导

在寒假期间针对就业学生持续提供三方协议签订指导,解读签订中的注意事项。通过短视频形式,简单明了的帮助毕业生了解三方协议签订操作过程和方法,助力毕业生顺利完成网签。

关注考研学生就业动态

考虑到在考研成绩出来之前的这段时间,部分考研学生会产生新的就业意向。学工办有针对性的对此类同学开展双向对接,抢抓节点及早提供就业岗位;对一些学生产生了“缓就业”“慢就业”等心态,也结合该生实际情况,给与关注提醒,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

就业工作是一项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的重要工作,未来设计学院学工线将继续融入人才培养大局之中,打通就业工作“最后一公里”,肩负起育人的社会责任和初心使命。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