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 

蔚来汽车2022实习生招聘简章--平面设计优先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03

蔚来精英计划2022届校园招聘

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Shape a joyful life

公司介绍:

蔚来在2014 年 11 月 25 日正式诞生,是一家在电动智能汽车产品基础之上,重新定义服务用户的所有过程,为用户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程愉悦体验的公司。我们的使命是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致力于成为一家以服务用户为使命的公司,同时成为全球范围内第一家“用户企业”。

打破常规的营销模式,安心之至的交付体验,精彩纷呈的社群活动,无微不至的售后服务组成了蔚来的41个区域公司。

成为一家用户企业是蔚来始终不变的愿景,我们为用户满意而存在。

我们相信,只有更近距离地贴近用户,从用户利益出发,提供超越期待的全程体验,才能深刻地理解用户企业的含义。希望通过我们的成功,帮助用户实现自我价值。因此,蔚来用户触点的第一线——区域公司应运而生。

 

区域公司在做什么? 

每一位用户,我们都视为自己的终生朋友,真诚相待;

每一次服务,我们都从户利益出发,不断开拓;

每一天工作,我们都视困难为机遇,加速成长。 

无论是由产品体验、销售管理、市场保障、服务运营所构成的新零售体系,还是围绕社群运营、空间运营、活动运营所构成的用户运营体系。每一天,你都可以为用户、伙伴和自己带来不一样的成长和改变。

加入我们,全新的Sparks培养计划,充分的岗位实践、完备的带教体系和专业的系统培训,助力你的成长与蜕变。

 

蔚来里程碑:

全球:

2014年11月,蔚来成立,在上海、合肥、背景、圣何塞、慕尼黑、牛津等全球各地设立研发与生产基地

2015年6月,蔚来车队获得国际汽联电动方程式世界锦标赛历史上首个年度车手总冠军

2016年4月,蔚来与江淮达成百亿战略合作

2018年6月,蔚来首款智能电动全能SUV蔚来ES8开始交付

2018年9月,蔚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

2020年4月,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

2021年4月,蔚来第十万台量产下线

2017年6月,上海城市公司注册成立

2017年12月,上海首家蔚来中心gallery区域开放

2018年4月,全国首家蔚来中心体验店在万象城开业,上海第一家服务中心正式运营

2018年5月:

上海首个换电站在宝山落成,

蔚来首家交付中心在宝山亮相

全国首批es8用户提车

截止目前,上海城市公司保有量已经超过xx台,3家牛屋,18家蔚来空间,28座换电站。

 

薪资福利:

  • 实习生薪资福利:基本工资+奖金 年轻专业的团队 愉悦的工作氛围 高大上的办公环境 交通便利地铁沿线 1V1带教

  • 正式员工薪资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公积金缴纳比例达到12%(上海市最高水平),+股票激励(美股) 可协助落户 一年两次的晋升机会

 

 

应聘渠道:

邮箱投递入职:

michelle.wang2@nio.com

 

面试流程: 

通道1: 秋招offer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笔试-线下面试-OFFER发放

通道2:储备实习offer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笔试-线下面试-实习offer-在岗实习-转正申请-OFFER发放

 

活泼年轻的团队氛围

一对一导师带教

有竞争力的薪酬

清晰的发展和转正路径

你想要的统统都有!

如果你也有想法,靠谱,有品位

还不快来加入我们

现在投递,一起满电向未来出发吧!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