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 

森马(嘉兴)物流投资有限公司(2022年储备干部校园招聘)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03

森马(嘉兴)物流投资有限公司

2022年储备干部校园招聘

 

  1. 公司简介:

    浙江森马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为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SZ:002563)的全资子公司。森马集团旗下品牌森马(Semir)、巴拉巴拉(Balabala)逐步成为行业标杆,新品牌(Glemall、Minibalabala、AIKEN),新品类(鞋品、箱包、内衣、家纺),国际品牌(Marc O’Polo、MarColor 、The Children's Place)呈倍速发展态势。截止2020年底,森马电商已突破全年116亿销售额。

    面对电商业务规模的迅速增长,实现对订单的快速反应和及时发货,提升客户的满意度,特成立森马(嘉兴)物流投资有限公司在嘉兴平湖兴建高规格现代化的森马平湖物流园,以此园区作为森马电商全国物流中心,配合电商物流“总+分”的仓储布局,同时进行大规模的自动化设备和物流系统投入,以全面提升公司仓储、物流、配送服务能力,提高供应链效率,降低经营成本。森马平湖物流园区于2016年4月8日 开工奠基,项目总投资达13.91亿元,占地面积285亩,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于2019年全面投入使用;截止目前,已有40+品牌/品类入驻,年吞吐量突破2亿件,年快递包裹量高达4500万+

      森马(嘉兴)物流投资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多次获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物流设备与技术应用等行业协会、京东物流等电商平台颁发的创新奖、贡献奖、最佳合作伙伴等奖项;同时顺应时代发展,致力于电商供应链资源的上下游整合,公司持续从仓配一体化、尾货销售、管理咨询等维度搭建多模式、多产品的物流服务体系,专注为电商客户提供一站式物流运营服务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物流服务能力提升

     

     

     

    二、企业文化:

  • 愿景:

    成为一家受尊敬的时尚服务公司

  • 使命

    为客户和员工创造美好生活

  • 价值观:

    正直、敬业、团队、学习

 

三、人才需求:

1)直播方向:带货主播 30 人

岗位介绍:负责产品直播讲解,吸引粉丝观看,引导成交转化;参与直播选品,协同直

播活动策划、组织、执行及直播内容推广传播。

招聘要求:2022届大专及本科毕业生,擅于沟通表达、不惧镜头、专业不限;服装类、市场营销、空乘类、播音主持、表演类、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专业优先。

 

2)直播方向:直播运营助理  15人

岗位介绍:负责公司直播运营相关工作,账号的销售数据监控,直播活动策划、执行、复盘,账号异常信息跟进及处理;协助主播活跃直播间气氛,及时帮助回答主播未顾及的问题等。

招聘要求:2022届大专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服装营销、电子商务、市场营销等专业优先。

 

3)直播方向:创意剪辑 4 人

岗位介绍:根据项目要求,参与团队方案讨论及撰写;负责视频内容的选题策划和节目

制作,协调统筹拍摄前、中、后期所有环节;创新生产短视频内容,并完成文本创作、剪辑、

渠道分发等工作。

招聘要求:2022届大专及本科毕业生,摄影、编导、广告、数字媒体等相关专业优先。

 

4)直播销售:商品计划  10人

岗位介绍:根据直播项目要求,制定年度/月度备货计划结合品牌商品池分析并调拨直播项目销售资源结合目前在仓一类货品分析直播项目销售资源对日常销售数据进行分析,及时进行货品补货调

招聘要求:2022届大专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优先。

 

5)物流方向:物流管理储干  30人(需要到基层历练3-6个月)

岗位介绍:涉及收货、存储、补货、分拣、计划、制单、拣货、包装、退货等现场管理。

招聘要求:2022届大专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物流相关专业优先。

 

 

6)物流方向:物流现场数据统计  10 人

岗位介绍:参与电商订单系统内订单确认分配、以及异常处理;统计仓库操作异常差错,并进行分析给出解决方案;统计现场人员出勤数据,输出相应报表;统计各岗位人效完成情况,异常人效数据进行分析处理,做出改进方案并推进实施。

招聘要求:2022届大专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或有数据分析经验优先。

 

7)物流方向:仓储管理储干  10 人(需要到基层历练3-6个月)

岗位介绍:负责电商仓库的货物进出仓管理和仓储系统日常维护;监督、指导仓库操作人员开展日常订单生产和盘点并完成相关安全管理和库存管理。

招聘要求:2022届大专及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熟练使用EXCEL等办公软件或有数据分析经验优先。

 

四、人才培养:

我们推行考核成长机制的薪酬,薪酬伴随“你”的自我成长速度而递增!

五、福利待遇:

  • 提供餐补(食堂两层楼,米饭和面食,麻辣烫,兰州拉面、奶茶店皆有)

  • 免费4人间大学式宿舍(带独卫、空调、热水器、无线网络)

  • 园区有篮球场、健身房、活动室等文娱设施

  • 缴纳社保五险

  • 转正后满一年不少于13天带薪年休假

  • 节假日礼金、高温补贴等各类福利,等你来体验……

 

四、面试流程:

 

第一步:参与宣讲会/简历投递,即日起可将您的简历投递至 wl_hr@ecsemir.com邮箱,邮件请以“学校--姓名--专业”为主题

第二步:面试(宣讲会当日进行现场面试或安排视频面试,届时另行通知)

第三步:进入沟通会达成一致后,发放录用通知书,签订三方协议,进行入职安排

 

五、联系方式:

工作地点: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市乍浦港区新07省道132号(森马嘉兴物流园区)

招聘联系热线:0573-8582 8663/ 15167349881(微信同号)

简历投递邮箱:  wl_hr@ecsemir.com/或微信投递

简历投递要求:姓名+学校+专业+应聘岗位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