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设计类专场招聘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1-11-20

为进一步拓宽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提高招聘效率,设计学院科学谋划,精心组织,于202111月19日在线上举办了“设计类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吸引了来自嘉兴、杭州、上海和宁波等地39余家用人单位,为毕业生提供了近150个就业岗位。参会单位中不乏嘉欣丝绸、雅莹、太平鸟、森马电商、大王椰家居等行业知名企业,参会单位所提供岗位信息与我院人才培养方案契合度高。

受新冠疫情因素影响,今年的招聘会采用钉钉群线上形式举办。经过前期宣传与沟通,当天共有15家企业按照预定方案有序开展直播宣讲。学生踊跃参加,扫码入群,选择心仪的企业直播间实时互动交流,经过详细咨询后向心仪单位投递精心准备的简历、表达求职意向。

同学们一致认为:“参加线上招聘会节约不少时间,而且企业类型多样,提供的岗位也多样,对学生来说选择余地更大。嘉欣丝绸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总对本次招聘会的举办效果表示满意:我司当天直播效果显著,最多在线观看人数45人,共收到有效投递简历5份浙江辉吉青服饰(集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胡总表示在招聘会前公司邮箱就已收到一位同学的求职简历,直播宣讲当天和这位同学经线上深入沟通,双方达成了明确意向。

此次专场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切实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全面提高了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经过几年的积淀,设计类企业专场招聘会已经在用人单位和学生当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形成了一定的品牌效应。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