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召开2022级军训线上总结座谈会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9-05

受超强台风“轩岚诺”影响,原定9月4日上午的全校军训阅兵式取消。为总结军训经验,交流军训心得,设计学院于9月3日20点召开本学院2022级军训线上总结座谈会。座谈会由设计学院军训辅导员颜姚炜主持,二连军训教官及全体参训学生参加座谈会。

首先,颜姚炜向在军训期间付出的努力和心血的二连全体教官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来的吃苦耐劳、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肯定。

 

 

接着,各军训排的学员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二连二排盛心悦同学谈到军训期间初期对教官的严厉感到委屈,但现在能够深刻感受到这自己的成长,理解了教官的良苦用心;二连四排刘帆同学表示军训虽然结束了,但是在军训期间接受的磨砺会让自己终身受益。

 

随后,军训师二连连长董仁鹏教官代表军训教官讲话。他表示在军训期间对大家的严厉是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此期间锻炼体魄、磨练精神,为未来的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同时表扬了同学们不怕吃苦、团结奋进的精神,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

 

最后,颜老师鼓励同学们将军训中培养出来的好作风、好习惯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保持和发扬下去,做“四有”“四明”的时代新人,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