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 

设计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9-02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更好适应大学生活,设计学院面向全体新生于8月31日晚18:30在梁林TCL报告厅开展新生适应性心理讲座,由学工办主任刘洋老师担任主讲。

A6BAE


讲座从校情、院情的简单介绍出发,刘洋老师向新生简短介绍了学工办、教学办、财务处等常打交道的部门,随后,便结合自身的经历向新生们讲述了初入大学在生活、学习、人际、语言、经济等方面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困惑,并介绍了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法。接着她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在丰富的大学生活中,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鼓励同学们尽可能多地体验大学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最后,刘洋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学校的心理健康管理系统的运行,对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也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学校及学院的了解更深了一步,并开始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和定位,在开启大学生活的伊始可以找准方向,为更好地成长成才打下基础。

 

 

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电话:0573-83640755

Email:jxxy123@zjxu.edu.cn

友情链接

关注我们

红动设计

Copyright © 2022 嘉兴大学设计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12033620号-2    浙公网安备 33040202000604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